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3-11-08 16:56:46 浏览量:

2014届毕业生双选会前夕,为了解学生就业情况,指导学生积极就业、考研, 118日上午,计通学院就业专干邵巧艳、黄黎明,年级辅导员聂静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指导工作。走进学生宿舍,邵老师一行认真询问了未就业同学近况,对他们在应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给出了指导建议,要求大家注意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增加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态,相信自己,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就业、考研复习准备。老师们还特别走访了国防生宿舍,了解国防生生活现状,表达了学院对国防生教育的重视与支持。

  计通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辅导员勤下宿舍,勤进课堂,尤其对处于特殊时期的毕业生,从心理、生活、工作上予以多层次全方位指导,帮助同学们充实、开心的度过大学最后一年。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就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篇: 计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访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 ——好小子机器人学校计通学院专场招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