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14:20 浏览量:

623日、627日,在计通学院就业专干聂静老师,专业教师彭玉旭、邓广慧、毛宜钰的带领下,72名计通学院2019级同学分别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海康威视,解决方案工程师王峰、Java开发工程师龙云飞分别就海康威视目前研发内容与主要产品、软件发展趋势向同学们做了“万物互联·数据未来”的报告。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龙工建议,同学们应立足于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稳扎稳打,以框架学习为例,可多查看源码、思考并发包设计原理等,并根据自身职业规划找准在公司中的定位。会上,入职海康威视的计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金祎萌以个人成长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选择海康威视的原因,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发有为,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在深信服,人力资源招聘总监陆伟带同学们参观了深信服有限公司的科技展厅,更加全面的了解企业文化、规模、发展方向和研发产品,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之后陆总监在座谈会上通过PPT和宣传片给同学们介绍了深信服的发展历程、规模、企业文化等,让大家更加了解深信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关注今后的招聘趋势、个人在企业中的发展,陆总监都认真做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个人能力,欢迎大家加入深信服。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实现“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的企业目标。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两大业务品牌,与子公司信锐技术,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文/刘欣妮 聂静 /杨湘 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