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2年 “玩物立志”—“维塔士杯”模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1 09:31:56 浏览量:

1110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举办2022“玩物立志”“维塔士杯”模拟求职大赛颁奖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易亭亭、2019级年级辅导员郑国义出席颁奖仪式,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下称维塔士公司)时强、校招经理李韩雪线上参与了颁奖仪式。本活动由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生涯教育,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求职知识,培养提升大学生求职能力,为未来的求职打好坚实的基础,学院于20225-6月举办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玩物立志”“维塔士杯”模拟求职大赛。经过大赛报名、简历筛选、赛前辅导、素质+技术面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在场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维塔士公司技术总监时强以视频形式对求职同学们送上指导与寄语,祝福同学们都能够梦想成真。

本次比赛帮助学院学生及时了解企业求职流程,助力其尽早进行职业求职能力培养,努力提高求职能力与素养,沉浸式体验求职全程,为之后求职铺路。同时也加强学院与维塔士公司的联系与合作,提供一个维塔士公司与学院学生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祝愿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勇攀职场高峰。

(图/向婵 文/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