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交流,计通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9 15:53: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8日,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与兄弟学院、校友中心等一行人走访调研了长沙科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权携校企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做企业介绍。

长沙科梁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科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梁信息”)长沙分支机构,科梁信息是一家“以模型驱动开发,以创新创造价值”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梁注重创新发展,通过产品和技术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张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内容,提出要建立好校企合作项目、长期培养计划等愿景。孔伟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完善课程与实践等教学体系,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的意愿。双方就业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输送进行了友好讨论与协商。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专业调研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图/王觊婧 文/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