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湖南融创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04-23 11:00:41 浏览量:

421日,计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团委副书记齐铁钧赴湖南融创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湖南融创微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佳出席。

湖南融创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研发、设计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有员工100余人,博士2人,硕士40余人,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中电软件园,在北京、西安、深圳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服务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刘佳陪同聂静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细致介绍了公司情况。经过多年持续努力,公司打破了多项技术壁垒,突破了高可靠硅基工艺设计、低功耗设计、高可靠设计等一系列关键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公司与多家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聂静对公司迅猛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并认真了解相关专业学生在业务发展各领域中可以发挥的空间。聂静介绍了当前毕业生求职形势与迫切需求,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未来实习、参观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图/齐铁钧 文/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