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4-10 11:33:27 浏览量:

为了切实有效地组织好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按照校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结合我院本科生党员特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我院特别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党员动员大会。

49下午1点,动员大会如期在理科楼A-107召开,会议由彭珊老师主持,霍向阳副书记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彭珊老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大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自身的特点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还指出我院学生党员要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科学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做好学习培训、调查研究、围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讨论等。

最后,霍向阳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员要进一步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计通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员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