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计通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7 22:12:52 浏览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院和谐发展,计通学院分工会决定举办全院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

一、比赛名称: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二、比赛口号:团结、协作、拼搏、进取

三、比赛宗旨: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四、比赛时间:暂定20181114

五、比赛地点:云塘校区体育馆

六、参赛对象及参赛要求:

1、运动员须为我院在职教职工,具备工会会员身份;

2、各分工会分别组队,每队限报7人,男女不限;

3、各队一经报名,不得随意更改或替换。

七、比赛办法:采用单循环赛制

八、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6人篮球比赛通用规则。

2、比赛的常规时间为两节各12分钟(毛时)。如果比赛时间结束时比分相等,则应进行决胜期比赛。决胜期开始前应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决胜期中率先得到2分的队获胜。

3、每次在圆弧线以内区域出手中篮,计1分;每次在圆弧线以外区域出手中篮,计2分;每次罚球出手中篮,计1分。

4、在某队犯规达到6次后,该队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某队全队犯规的第7,第8和第9次总是判给对方2次罚球。在某队犯规达到9次后,随后的任何犯规都被认为是技术犯规,10次和随后的全队犯规以及技术犯规和违反体育道德犯规总是判给对方2次罚球和球权。队员不因侵人犯规的次数被逐出场外。

九、比赛要求:

1、比赛必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裁判必须严格公正执法;比赛双方队员必须服从裁判的一切判罚,不得攻击、干扰裁判;不得打假球,攻击对方球员;如有上列情况者,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球员乃至球队予以处罚。

2、为保证比赛公平和公正,每场比赛由体育部教师及篮球裁判社学生担任裁判。

3、要求裁判和队员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热身、以保证球员安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8年927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