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健儿积极参加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16:32:34 浏览量:

我校第十六届校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老师们一改课堂上文质彬彬的模样,换下西服皮鞋穿上运动装,脸上洋溢着青春与热情,展示了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本次校运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本次校运会教职工的比赛项目有:男女混合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后抛实心球等四大项计通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活动组织井井有条,后勤服务周到细致,这使得教职工不仅增强了体质,更是乐在其中。让我们向参赛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其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感谢全体参赛教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骄人风采!

19A2D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