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6-08 16:02:01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的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领学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两篇著作。集中研讨阶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威和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思远作中心发言。王威认为:学史力行,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力行、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要在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上力行、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投入到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工作中去,深刻领会“力行”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一起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到所联系的专业系,了解情况、及时解难、推动发展。周思远认为:“学史力行”就是要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上来,一是奋力开启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二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了解群众意愿,创新服务形式,做好服务工作。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刘宏伟总结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相关责任人要把学院确定的实事认真落实到位。每位同志还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多思考、勤谋划,尽可能地为师生办事提供方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求,中心组成员不能放松学习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不断提高认识,推进工作。(文/罗干龙 图/周思远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