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9 15:17:19 浏览量:

 

 12月28日,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理科楼B211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支部组织收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教育片,并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学习活动。

电视教育片主题鲜明,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学校百强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