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系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29: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2月27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电视片中,7位行业专家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等七个方面的工作,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壮美蓝图,让我们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拿出拼劲闯劲,搞好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为建设和服务美丽湖南、幸福湖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