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专业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专栏 > 正文

我院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44:41 浏览量:

201912月2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专业的名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申请获批受理。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院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新工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是教育部“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三级认证中最高级别的认证。2020年通信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经学校学院整体统筹规划,在全面启动、分步推进原则下,专业精心准备,相关学院鼎力支持,相关职能部门大力配合,严格按照认证标准顺利完成。通信工程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按照专业认证委员会的要求,准备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

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完成认证专家现场考查。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批受理是我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通信工程专业将继续贯彻“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认证核心理念,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