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通识教育讲座预告-概率证明系统与知识复杂性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27:18 浏览量:

报告内容:概率证明系统与知识复杂性

报告人:张煌

报告人所在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讲师

时间:20229201400

地点:金盆岭校区6教312

报告人简介:主要研究兴趣为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特别是格密码及其应用。博士期间,其在中山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系、广东省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密码团队发表了多篇关于混淆、区块链密码货币、格上零知识证明的科研论文,并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进行了相关的成果报告。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