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规章制度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综测评选办法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09:08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召开综测评选办法修订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刘洋主持,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辅导员齐铁钧出席,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干部代表、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会前,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调研并整理了同学们对综合测评评选办法所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具体建议。会上,刘洋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及意义,表明学院对此次修订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关于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相关规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学院《综合测评评选办法》各抒己见,就原细则文件中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意见。与此同时,各位老师就以往综测评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改进优化之处做了具体说明,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合理意见进行肯定。经过商讨,大家就综合测评细则中关于智育、德育、体育、劳育四个方面的部分内容的调整达成共识。

最后,王书记对每位同学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并指出,评奖评优工作对本科生的培养工作有着正向激励与引导作用,事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也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学院重视并将继续推动综合测评工作更加程序化、标准化,确保公平公正。

学院将结合代表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综合测评评选办法,也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图 杨湘  审/王觊婧   )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