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规章制度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综合测评修订意见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9 14:28:06 浏览量:

综合测评细则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制度,关系到学生发展的切身利益,11月27日晚,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召开综测修订意见反馈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聂静主持,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干部代表、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讨论发言。

为了更好了解与反馈同学们的诉求,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前期分别在同学中调研整理了同学们关注的综合测评相关细则与具体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学生手册》关于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相关规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学院《综合测评细则》各抒己见,就原细则文件中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意见。代表们经过商讨,对综合测评细则中关于智育、德育、体育、劳育美四个方面的部分内容调整达成共识。最后涂道勇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代表们为同学们的切身权益所做的努力与发声,再次强调了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重视并将继续推动综合测评工作更加程序化、标准化,确保公平公正,他表示在全院范围内有着畅通的沟通渠道,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发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会后,计通学院将结合代表建议,进一步完善细致学院综合测评细则。

(文/田奕清、李诗琪、聂静  /李诗琪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