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为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加大对诚信、守纪、守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倡导“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校园风尚,营造遵纪守法、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属各班级于2022年12月8日-9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就“诚信考试”主题进行展开,各班组织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典型考试违纪案例,帮助同学们认识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消除侥幸心理同学们认真学习后感受到了考试的权威性,更认识到了诚信考试,成就文明考风的重要性。

随后,各班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进行了考前准备工作和提醒教育。

最后,各班班长结合各班具体情况就此次班会主题进行了总结。考虑到考试临近,个别同学思想压力大,心理矛盾突出,各班加强对同学们的心理辅导工作,尽可能提供帮助和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信心,做好心理调适和学业辅导,轻松应对考试。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学的考试规范和相关具体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体会到诚信考试的严肃与重要性,为营造良好学风、规范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史亚杰 黎佳慧  图/ 工管2202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