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浏览量:

 

 

629日上午十点,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党支部以科室为单位,通过在线收看,互动交流,写观看感悟等多种方式学习了此次颁授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坚定拼搏奉献、坚定廉洁奉公,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观看完颁授仪式后,教务处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大家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要信党、爱党,通过实践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对人民包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解群众之所难,一心一意为老百姓造福,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文、图/周勇 审/蒋菲)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