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8:30,教务处党支部在一办A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朝晖同志主持,教务处处长陈瑜列席,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蒋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整装肃立,举起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朝晖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重点介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思想认识;二是组织实践活动,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学史力行,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四是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随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都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很多,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也加强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兢兢业业,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早日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刘朝晖同志强调,每一位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结合教务处职能,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教务工作做好、做优,为师生多做实事。陈瑜处长也结合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的第二个阶段,党支部支部委员改选顺利完成。后续,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知史爱党爱国,全方位提升教务处各项工作

 

(文/王婧  图/胡小兵  审/王华)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