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15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份1458所高校、超30万名在校大学生参赛。“学创杯”已成为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之一,对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主赛道和创业营销专项赛道的竞赛,经过与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参赛选手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主赛道和创业营销专项赛道一等奖,开创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赛道

团队名称

团队学生

奖项

主赛道

勇往直前队

刘晨云、方心怡彭雯

一等奖

营销赛道

勇创队

周芩宇、李琳苏铅楮

一等奖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