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发建功新时代2022年11月18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思强同志带领全体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大会报告的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立足当下,知行合一,结合教务处和评估中心的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拼劲、韧劲、干劲,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的长理力量。(文/王婧  审/刘思强)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