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招生专业建设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

为积极推进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湖南特色人才培养高地,经校务会研究决定对 80 个招生专业开展全面检查与诊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523-25日(如时间冲突,及时动态调整),一办五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学校主要领导、联系校领导、专家、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系(室)主任。

三、会议内容

1.由学院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结合 PPT,汇报专业建设发展及自查自审情况。每个专业汇报时间不得超过6 分钟。汇报内容围绕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应包含专业核心课程目录)、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三方面展开。以学院为单位,汇报将采取分批汇报的形式,时间批次安排见附件1

2. 每个专业汇报完毕后,由与会领导做指示,专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及措施。

四、相关要求

1.学院参会人员可根据安排的汇报时间,至少提前10分钟到会场准备。

2.汇报时,各专业需准备专业核心(骨干)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文档(讲稿 PPT)、培养方案,现场抽查。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2513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