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2020级“教学改革试点班”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浏览量:

4月26日晚,根据《2020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学生专业分流与培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国际工学院同步组织2020级机电类、土木类教改班学生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教务处2位副处长邓丰和吴伟,来自汽机、电气、能动、土木、交通、水利等六个专业学院的13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副院长秦卫星及相关老师参会。两场宣讲会分别由教改班教务干事罗帅、辅导员马玉文主持。

吴伟和邓丰从教改班开办背景与目的、建设方案及取得成效等方面对“教学改革试点班”运行三年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办学各参与方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祝贺2020级同学即将圆满完成基础课学习,步入专业学习阶段,勉励同学们继续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全面提升自身素养。

   吴迪龙和秦卫星代表学院感谢了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各专业依托学院对教学改革试点班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了专业分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专业宣讲,做好专业方向和专业导师选择,专业分流后重点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把自己培养成名副其实的拔尖创新人才。

随后,各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从专业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专业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六个学院各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分流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2020级教改班同学理性、科学地选择专业志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国际工学院将不断总结教改班运行与管理经验,继续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以及各专业学院的协同,确保2020届教改班专业分流工作有序推进。

 

                       (文/罗帅   图/罗帅、马玉文  审/秦卫星)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