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信仰之光”青年教师教学展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浏览量:

帮助青年教师教学成长,引导全院教师更加投入教学、钻研教学,不断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六个要”素养,深入推动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讲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理工大学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426日下午举行了2022年“信仰之光”青年教师教学展示竞赛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活动别邀了湖南省信息化、课堂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教育部、湖南省教学竞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学校督导团督导以及主管职能部门领导等担任本次展示竞赛得评审指导专家。本次教学展示竞赛活动由郭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活动分竞赛组和展示组两组进行。竞赛组是各系推荐优秀选手:卞军凤、管亚苹、黄伟、唐俊、叶再兴、刘佳男、王威峰、陈方芳。展示组是2020年以来入职的新进教师:章雁超、沈莹、黄蓉。每位老师根据抽签顺序进行了展示竞赛,评审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讲课老师的优点:准备充分、课件精美、图文并茂,知识点归纳清晰等等,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最后,经过院内外专家评审,刘佳男、唐俊、管亚苹和王威峰分别荣获竞赛组一等奖,卞军凤、叶再兴和黄伟分别荣获竞赛组二等奖;沈莹展示组一等奖,章雁超和黄蓉展示组二等奖推荐唐俊刘佳男两位老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王威峰管亚苹两位老师参加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卞军凤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文、图:施湘元//审:郭华)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