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竞赛项目名单中,赛事序号为52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经过十余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竞赛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会展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校经管类设计类等学科之间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举办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竞赛长沙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展示设计、艺术设计、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数字展示、会展艺术设计等相关经管大类和艺术大类专业学生。

三、赛项设置

会展竞赛设置会展项目策划赛、数字会展项目策划赛、 会展城市营销策划赛、会展项目调研赛、会展项目设计赛和现场管理及沙盘布局竞赛等6个赛项。

四、竞赛方式

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5名参赛学生组成,每队指导老师1-2名。学生不可交叉组队,老师可跨团队指导。校内选拔赛采取会展项目策划方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预选赛。

五、竞赛时间

1.2022年6月,完成报名。

2.2022年7月,完成知识赛。(知识赛60分以上参加校赛)

3.2022年9月-10月,校内选拔赛评选,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选拔赛。

具体要求和安排详见会展QQ信息交流群文件。

六、奖项设置

本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按参赛队伍总数15%设立,二等奖按参赛队伍总数的20%设立,三等奖按参赛队伍总数的25%设立。

、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 李丽老师

联系电话:18073190788

电子邮箱:942096670@qq.com

QQ交流630146674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日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