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ERP沙盘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贯彻国家和我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全省高校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ERP沙盘大赛》,优胜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新道杯”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与城南学院科技实践创新基地协办

负责人:冯老师(13647496906)

谭老师(15111086474,城南)

二、竞赛程序

1、学生报名
1)比赛报名时间为61361724点

2)培训时间(拟):618-620日,比赛时间(拟):622

3)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m/P4LErhP.aspx

4)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3-5人)参赛

5)赛事交流群:414285295,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傅同学18674726786 ),

2、竞赛流程:

赛前培训时间:以赛事群通知为准

培训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E307、E308机房,

金盆岭校区电苑楼1005、1006机房

比赛时间:以赛事群通知为准

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E307、E308机房

金盆岭校区电苑楼1005、1006机房)

比赛成绩将在赛后三天内由裁判根据各组经营状况系统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排名。

三、竞赛主题

“企业模拟经营”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提供参赛者进行经营决策的体验平台;模拟经营能训练大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评分标准

见规则《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ERP沙盘大赛规则》赛事群公布

、奖励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队伍比例设置奖项,其中一等奖占15%,二等奖占20%,三等奖25%,另设最佳选手奖2名,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择优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赛区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并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3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