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与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浏览量:

根据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精神,我校于5月21日举办了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73项作品报名,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参赛资格审查、作品展示、线上答辩等方式选拔,共有7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15件作品被评为二等奖24件作品被评为三等奖,获奖名单如附件1所示。

公示时间为从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准备详细书面材料,并由学院教务办签字盖章后于6月17日前提交纸质件至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1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杨老师收组委会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匿名等其他方式的举报。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614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