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识讲座 >> 正文
通识讲座预告:裁判员的权威与公正——排球规则解读与判罚实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

报告题目:裁判员的权威与公正——排球规则解读与判罚实践

主要内容:本次通识讲座将深入探讨排球裁判员的权威与公正,重点聚焦于排球规则的解读与判罚实践。作为排球比赛中的守护者,裁判员肩负着维护比赛公平、公正的重要责任。通过深入剖析排球规则的精髓,裁判员能够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裁判水平,确保比赛的公正进行。本讲座将从裁判员的权威性、规则解读的技巧、判罚实践的要点等方面展开讨论,帮助听众全面了解裁判员的职责与挑战,探索如何在比赛中做出准确、公正的裁决。

报告人:魏利洪

报告人所在单位体育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讲师

时间2024年3月19日14:00

地点:云塘体育馆

报告人简介20156月,湖南师范大学,新闻学,学士学位;20186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学位;20187月入职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国家级沙滩排球裁判员。主要研究方向:排球教学理论、体育媒体。主持湖南省教育厅课题一项。在国内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