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长理爱心公益基金
微爱长理爱心公益基金

微爱长理爱心公益基金

“微爱”长理爱心公益基金是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微捐项目,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凝聚思想共识、弘扬公益文化,培养师生的慈善感恩之心以及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微公益之力,聚沙成塔,汇成磅礴爱心。

“微爱”长理爱心公益基金将全部用于学校的公益事业,包括但不限于扶助家庭经济困难、重大疾病、重大变故的学生及校友;支持社区工作者、孤寡老人、中小学生、贫困山区教育工作者;支援受到重大灾害的地区等。

捐赠方式 :鼓励校友、师生以每天、每月、每年捐赠1分、1元、10元、100元、1000元……的方式向教育基金会“微爱”长理项目线上捐赠(也可自定义捐款金额),让涓涓细流汇入“微爱”的这份暖流之中,让一点一滴的爱共同托起长理爱心公益事业的明天!




点击隐藏基金介绍
姓名
捐赠日期
捐赠数额
共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