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蔡果时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分享到:
2021年10月12日 11:22 来源:科学研究部

 

 

 

10月11日下午,天心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副局长苏奇一行来我校开展高新技术、科技创新调研工作,我校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曾祥君及科学研究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曾祥君代表学校对蔡果时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标“三高四新”战略的科技创新工作。

蔡果时对我校科技创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支持天心区企业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对接,

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天心区产业发展注入科技活力。

曹一家表示我校将加速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我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优秀科技成果在天心区落地转化,进一步支持天心区和长沙市科技创新发展。

(文/陈铭言  责编/谢树芳  审核/胡宏伟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湖南省品牌社科期刊资助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