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培养管理

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任军辉高工应邀来我院开展机械类企业课程教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6:04 人气:

 

2021617日上午,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任军辉高工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为“港口码头起重运输装备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机械类企业课程教学。本次报告由汽机学院副院长毛聪教授主持,2020级机械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教学。  

   

   

任军辉高工介绍了港口码头起重运输装备的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起重运输装备自动化、智能化、及港口码头少人、无人化的发展趋势,通过企业案例,介绍了机电产品研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分享了自己从事机械产品研发工作10余年来所取得的实践经验。同时,还企业对研发人员所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和基本素养,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机械类企业课程的成功开讲,是汽机学院加强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培养的重要改革,有利于明确机械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定位,引导研究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  

   

   

/赵云龙 周惠来  /陈娅玲  审核/毛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