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术交流

汽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恳谈会

作者:何海林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09:08 人气:

     为解决实际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08日下午,汽机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恳谈会。学院全体领导和全体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胡林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胡林就学院近些年来在学院科研项目、论文、专利、科研奖励、国家级人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杜荣华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代表了汽机学院的未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学院的科研,需要更加注重质量,青年老师要调整好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党委书记邱国良指出,高校教师潜心从事科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体现,也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从学院、学科和个人等角度出发,攻坚克难,争取更多更好的科研成绩。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有的提出科研工作一定要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研究方向,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有的针对自己从事的科研工作的经验,提出团队作战、走出去等建议。青年老师们还就从事科研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实验困难、加强学科实验室建设、加强传帮带、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文/何海林 图/李奇奇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