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机设-测控-材型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6:35 人气:

12月10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机设-测控-材型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一B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和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明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全程参加并作指导。

会上张明军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说明。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党员同志逐一对标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党员同志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坦诚指出问题和不足,帮助改进提高。

最后,邱国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首先,对联合支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党员同志检视问题全面深刻,个人剖析材料有深度,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

 

                                                                          (文/图 张明军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