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6:36 人气:

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12月9日上午,院办党支部在工1-B4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全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和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陈燕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总结和剖析,通过主题教育取得了各方面的成效,同时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支部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接着,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地的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主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分析问题症结,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反思,找准思想根源上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针对各自的自我剖析,结合工作岗位,坦诚指出思想及工作上的不足,促进思想进步,工作水平提高。

    最后,邱国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首先,对院办支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党员同志查找问题准并全面深刻,个人剖析材料有深度,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干事创业要有想法并作好规划,做事要有恒心,我们学院的内部治理能力、服务水平亟待提高;我们在原来开放式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行“首问责制”,大家要加强对学科专业前沿知识的了解,提高知识能力水平,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克服工作本领短板及本领恐慌,从而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师生做好各项工作。

                                                    (文、图/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