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6:27 人气:

2019年12月24日,汽机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述廉,对2019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实事求是地从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履行责职、廉洁自律以及支部“对标争先”、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和其他党委委员对5名教工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都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点评。邱国良指出,各支部书记述职客观,对取得的成绩作了很好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主动担当,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希望位支部书记进一步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养、创新和改进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党支部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完善基本制度、抓好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打造坚强的基层党组织各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好的工作方法与思路,携手将学院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在加强经验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的同时,进一步畅通了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民主途径,更好地促进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进一步落实。

 

 

 

                       (文/图 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