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6:38 人气:

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12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4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唐宏宾同志全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按照学院关于开好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鹏首先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对照检查,然后带头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大家逐人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总结回顾自己过去的工作,深刻反思和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最后,唐宏宾委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的很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他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理论学习深度不够、职称晋升缓慢等。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研究学校的政策,找差距,抓落实,将个人发展与专业建设更好地结合起来。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检验和展现了机电系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文/图 张鹏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