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汽车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7:16 人气:

12月3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系党支部在工一B418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新华主持,副院长胡林出席,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和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肖新华代表支部作了对照发言,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成效以及目前突出所在;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党员同志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旗帜鲜明的指出对方缺点和不足,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胡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首先他肯定了支部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同时指出支部每位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把对照检视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实处,推动系部双一流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文/刘鹏  图/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