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齐心战‘疫’党旗飘扬” 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12:59 人气:

近日,汽机学院各党支部通过QQ、微信、ZOOM云会议等平台召开了“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均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下到各联系党支部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及系列通知要求等。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部署上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可靠保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线上教学研究,在系(中心)的教学、科研以及学院管理等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

(文/陈燕、张明军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