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迎七一、庆七一”汽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30 人气:

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围绕“迎七一、庆七一”,汽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讲政治、守纪律、识大局、求团结、能付出、促发展”的党课。

邱书记在党课中密切结合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重点任务,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明确了几点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讲政治,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讲规矩守纪律,严守高校教师“红七条”;识大局,要求大家观大势、谋大局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求团结,我们今年的工作目标,很多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我们学院的发展只有靠团结,团结是力量的源泉,是战胜困难的法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能付出,讲的是一种境界、一种情怀,学院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的汽机人讲奉献、能付出的结果,我们只有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工作潜心育人,同时也需要大家为学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全力以赴、默默奉献。

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汽机学院的发展将会实现一个质的飞跃。

                                                          (文、图/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