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23:16 人气:

2020年1027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工一B417顺利举行。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刘志华和本期1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首先,刘志华简要讲述本次培训时间安排,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王丽丽强调本期培训班学习纪律与要求,并对学员组成、培训形式、课程设置等进行具体介绍。最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刘宇轩和第35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张东婕进行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主任郭华教授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一次党课培训,她以《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党的理论创新》为主题,从党的理论创新的基本路线、历史继承、实践本质和基本经验四个方面展开。

同学们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与认识,深刻了解了实践永无止境,理论创新也永无止境的深层含义,为今后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图/雷小花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