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习新思想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20:35 人气:

2020年11月10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工一B203开展第三次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教授进行授课。本期50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地位、内容、体系与实践要求”,余乃忠教授引用最近“美国总统竞选”一事和同学们展开讨论,有四位同学发表了看法。随后,结合实际为学员们分析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从历史地位、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用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学员,给予学员们启迪,引发学员们思考。第二部分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创新和重大决策”,他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创新及重大决策,呼吁同学们关注时事并积极向党的思想靠拢。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张睿智 图/莫丹丹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