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第22期预备党员开展“预备党员如何渡过预备期”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20:30 人气:

2020年11月10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2期预备党员在工一B417开展首次专题党课培训,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乔法光老师预备党员如何渡过预备期为主题给全体预备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乔法光以“同学们是否有党籍”“同学们的党龄是多少”两个提问为切入点,结合实际从“为什么接收新党员要有预备期,党员的教育管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等方面对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大量的举实例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讲解地生动而形象,同时还融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让预备党员们对预备期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认清自我站位,争取早日转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文/杜宸胄  图/黄玉珍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