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7:11 人气:

2020年11月3日下午2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第12期发展对象开展首次专题党课培训,50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本次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由学科与规划处蔡喜平老师主讲。

蔡喜平以中共一大代表、“两弹元勋”邓稼先、抗疫优秀人物事迹等为切入点,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和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及纠正方法、党性修养的含义及当代大学生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展开,告诫党员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加强党性修养,争取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本次党课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提高党性修养和逐步端正入党动机奠定理论基础。

(文/何桃祎 /王俊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