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5:33 人气:

1210日下午,汽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工科一号楼411室开展专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院行政办全体人员、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院长杜荣华主持。本次学习主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对本次学习进行导学,刘亚辉对《政务处分法》出台的基本情况、基本内容、出台的重要意义以及这项法令出台解决的具体问题等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政务处分法》的出台对于保护公职人员合法权益,一方面体现出对人权的尊重,一方面也体现出对法律公正性、权威性的维护,确保政务处分权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通过学习,参会老师们对新出台的《政务处分法》都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法用法思想理念,提高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学法用法的实效性。

                                            (文/图 陈燕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