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7:31 人气: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工一B区2楼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学期49名发展对象和7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副书记汇报支部与会人员信息,并简要介绍本期发展对象及各特色党支部情况。接着,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情况以及向党组织要说明的问题,并由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补充介绍和提问。随后,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各支部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支部接收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

大会结束,学院各支部大会共讨论接收了49名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血液和力量。

(文/董鑫 图/田永琪、肖淞珂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