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8:58 人气:

   2020年12月9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决赛在工科一号楼B417顺利举行。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学生党员肖淞珂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决赛的规则和流程,比赛共分为三轮,其中,第一轮是由16位入围决赛选手随机分为8组,每组胜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采取积分赛形式,率先积满20分的选手进入第三轮,共4个名额。每位参赛选手认真答题,待比赛进入高潮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席下观众们掌声不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刘永斌夺得桂冠,张友欣、谢雨航、吕鑫获得二等奖,潘欣、秦莉莉、杨倩宜、杨正林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涉及的知识内容广泛,综合考查了每一位选手的知识储备量,不仅提升了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一定程度上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雷小花 /梁玄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