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7:07 人气:

2021年1月8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于工一B417顺利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院关工委副主任谈正芳、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本期49名学生党员参加宣誓活动。活动由党员肖淞珂主持。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丽丽宣读本期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随后,在场老师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授徽结束后,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汪嘉凯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学习,做好学生本职;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做合格党员。最后,王乃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党不是终点,而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全体同志们日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标志着49名预备党员政治生活的新起点,肩上将担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学生党员队伍日益壮大。

(文、图/杨佳茹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