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8:56 人气:

3月18日中午12: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一B区417会议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学工办主任彭琼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丽、各年级下班党员及班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大会由王丽丽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与流程。接着,彭琼英宣读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随后,刘亚辉宣布汽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他就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案落实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王丽丽就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班会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要求党员们积极参加和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知史学史爱国爱党精神。

(文/王丽丽 黄聪 图/田永琪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