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好书代相传 春日散书香” ——汽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9:43 人气:

为提高旧书和刊物的利用率,彰显党员的奉献服务意识,汽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13日开展了书香传承、旧书循环活动,共计35名党员、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收到书籍70本,送出书籍55本。

书籍类型分为专业书籍、英语四六级工具书、考研书籍、世界名著、课外读物等,活动中党员将自愿捐赠的书籍清单送给积极分子,让其自主选择需要的书籍,搭建起党员和积极分子间的桥梁。

在每一本捐赠的书籍中,都有一份来自党员同志的寄语,或是学习的笔记,或是学习方法心得,或是对书本内容的介绍和感悟,或是一份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在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带动下,旧书循环活动辐射到整个学院,并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开展。活动中的每一本书,承载的不仅仅是书本的内容,更多的是一种传承和热爱。

/刘志华 王丽丽 /黄聪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