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0:11 人气:

    2021年3月22日上午,在工一B411会议室,汽机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扩大到支部书记、党代会的学院代表、全体学生辅导员。

本次学习教育由院长杜荣华主持。首先,杜荣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要明的十六个“理”;对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改造我们的学习》等部分重要学习篇目进行了导读。结合汽机学院十四五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按照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关于“远在近中、理在事中”的党史学习要求,谈了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抢抓机遇、奋力作为,在学校建成百强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的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杜院长还与参加学习的唯一一名学生党代表——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丁玉龙同学进行了交流,关心地询问了目前玉龙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丁玉龙同学志存高远。丁玉龙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学院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即将要参加学校党代会,非常激动,同时,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对党史学习也有了新的认知,对于将来要面对新的阶段的学习、工作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图 陈燕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