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21:20 人气:

3月30日下午16: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307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240余名学生党员按时参加。

首先,王丽丽结合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学生党员现状进行简要总结,要求党员们时时刻刻以身作则,突显党员担当,并对后续工作予以具体布置。她强调,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要与支部特色紧密切合,严明纪律规定,凝聚支部合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养成。接着,她汇报了各支部关于“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效果。

最后,刘亚辉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员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知识,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以“汽机学子很可爱,汽机老师很可敬”鼓励同志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引领。

本次大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主动约束自己,努力争优创先,为班级、学院、学校的发展助力。

                       (文/王丽丽 雷小花 图/肖淞珂 审/刘亚辉)